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

最糟糕一天!!

今天1.30pm本来想开电脑...

妈妈不给,

与妈妈发生了激烈的“口上争吵”,


4.00pm本也想开...

又不给,

Eee...很闷也,

妈妈“发头风”(应该是
1.30pm那一仗)

睡着了...==

睡醒时已是7.00pm...

开了电脑,

没人陪我聊天,

得罪也别得罪Girlz....
我不打Girlz的原因就是这样...
最毒妇人心...

20 条评论:

  1. 哪里可以这样讲女生啊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佩莹的老公
    原来你也有blog的哦???
    不错嘛!
    而且还是你的老婆第一个给评论
    哈哈哈哈哈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想不到你竟然变成佩莹的老公了。。。
    好好保持这段恋情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的确是没想到他变成佩莹的老公啦。。
    不过这个人快点updates下自己的blog啦
    每次看到同样的东西很sien的

    回复删除
  5. z...有时候不能这样说的,要体谅下。。。。。而且总不是所有女生吧?????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他不是我的老公!!!
    ==|||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是就是
    三个字。。。
    承认啦!!!!!
    哈哈哈哈哈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喜欢她...
    不代表他也喜欢我...

    乱来一通..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可以信任的。。。。自己投的吧?
    谁都懂你是变态的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我不承认啊~~~
    i song u song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什么意思...
    我真的那么不顺眼吗??
    死肥仔,象棋Noob啦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哦哦哦哦
    you love her geh a?
    say ma...she will love you geh wakakaz
    jyjy you 2...i'm gonna bully you 2 soon...same as moon hahaha!!!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吴雪玲!!!
    很欠扁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eh...i saying you meh?O_O
    why you chen ren?
    i say another girl cannot de meh?
    walao...
    you so zi lian -.-
    sek xi la you
    hahahaha!!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变态老......最好远离一点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女生本来就是这样啊~不然也不会有“最毒妇人心”这句话的存在啦!!!!XD

    回复删除